厌世期

大概算是段子?

矮人和地精都是我们的分支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承认。

他们为什么那么丑?因为因为矮人住在风口,地精常年不见天日所以才长歪了,哪像我们侏儒一样天生丽质!

嘿!为什么那个被称为主角的人抢了我藏起来的玩具?还用我的玩具到处砍?怎么办父神要怪罪我了!

没错我就是最厉害的锻造师!

“你好!我叫米亚,这个大家伙是我创造出来的坐骑,他叫两米五!”
“你好我叫帕克,是他创造出来的机械人,也是他的伴侣。”

“该死的!为什么你们都长得那么高?麻烦蹲下来和我说话以表你的尊重!不愿意?那我只好俯视你了!两米五把我抱起来一下。”

嘿!你想上天吗?我帮你造飞艇!要不然帮你做点其他玩具也行,不过代价是你的国家图书馆!怎么样很划算的买卖吧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