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世期

依旧没有题目

#虽然还没写完但是就先这样吧#

这一切都很不可思议,就比如说现在,伊利亚第一次这么想让一样东西消失的仿佛这个世上没有存在过。
“你的穿衣品味真差。”斯捷潘坐在地板上一脸嫌弃地看着伊利亚穿上他的鞋。
戴上眼镜他直直地转身看向斯捷潘,那是一张与他如出一辙的脸庞,伊利亚微微扬起嘴角“我的头发有乱吗?”
“你已经愚蠢到不会照镜子看看了吗,我亲爱的伊利亚?”
“umm……我想我的脑子应该会比你聪明的多,至少我脑子里没有盆地以及海沟和大裂谷。”从衣架上取下围巾伊利亚随手围在他的脖子上。“如果镜子里不是你而是我自己的话,那么我也犯不着问你这么愚蠢的问题,毕竟我一点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傻,那么现在我需要出门了,我亲爱的斯捷潘先生,能告诉我我的头发有哪里乱吗?”几乎是咬牙切齿地,他从牙缝里挤出最后几个字。
“既然你这么请求我,那么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没有好了,那么出门一路走好,多喝几口酒说不定半路车子抛锚你吹吹就好了呢?”
“感谢你的吉言,那么希望我晚上回来看不到你,不见!”重重地关上门,房间里一瞬间恢复了寂静,过了一会儿,低低的笑声从镜子里对面那个世界里传出来,“真是可爱极了。”
“那么我也得走了今天皇宫里可是会住进来一位远道而来的公主啊,我可得好好看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